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圓山微波鐵塔工程專用章函文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3ptrVn2mIJBcXQyVUhsZVJUVS1TZ21zc1VTRlRrUQ

2 則留言:

  1. 王建築師:
    有登山常客反映公告開工日期3/30今4月下旬日遲遲未大型機具上山施工,只有破壞樹木,留下未清理的垃圾塑膠瓶罐。
    警示帶圍起工地範圍,未見施工跡象。壓縮早起運動遊客活動空間。
    誠懇相它們解說,部份程序尚未完備,未能正式動工我們盡快完成,尚請承包商清理空瓶垃圾塑膠瓶罐清理維護景觀美化,塑膠空罐積水易生病媒蚊。
    圓山帥哥101/04/20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圓山帥哥:
    我已將反應內容轉達"昶和營造",修剪樹木係採用纜索運送建材路線,經大地工程處核准,本工程不採用施工步道以免產生更多影響登山民眾之權益,我會通知昶和請他提供公告牌示,說明內容,至於修剪樹木應該不會留下塑膠瓶罐,這點說法比較未符合常理,不過這些反應總是要讓昶和知道,謝謝提供資訊。
    王建築師

    回覆刪除